TOSOT零耗材空气净化器

TOSOT零耗材空气净化器

KJFC230A-WG

原创CEP长效等离子体净化技术,高效去除PM2.5,长效杀菌,真正实现零耗材 且无二次污染,颠覆传统,业界核心

  • 白色+金色
  • 紫色+银色
  • 绿色+银色
  • 蓝色+银色

产品介绍

CEP长效等离子体净化技术
TOSOT CEP空气净化技术,利用电晕放电产生的等离子体将细菌彻底分解,能高效去除PM2.5、花粉、病菌、孢子、灰尘、宠物毛屑、烟尘等,杀菌率能高达99%(1小时),这是对传统繁杂滤网式净化技术的彻底颠覆。
零耗材,部件可清洗
运行一定时间后,提醒用户拆洗净化部件,并循环使用,无需更换耗材,环保节能。
整机高精度空气质量检测设计
实时检测环境空气质量,保证良好的整机运行效果。
空气质量灯光显示
根据空气质量自动切换灯光颜色,节能环保
安全锁设计专利,拆卸时断电保护
整机运行时,用户误操作打开可拆板后整机断电保护。

微信
总机:0756-8614883 + 传真:0756-8614998 中央空调咨询电话:(0756)8614883
Copyright@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145号 粤ICP备0500651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