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SOT智能方煲

GDF-3018C

蒸汽回收功能,智能显示,微电脑控制,波纹金刚内胆高效导热,24小时预约

  • 白色
  • 红色

产品介绍

优势1告别湿气更健康
蒸汽零排放有效避免了家中墙壁、家具等受潮,降低发霉、细菌滋生的可能性,让家人拥有一个更健康的生活环境,从此电饭煲放置地点也不再有顾虑,想放哪就放哪。
优势2防止熏伤更安全
蒸汽零排放有效避免了蒸煮过程中皮肤被熏伤的隐患。
蒸汽回收技术
蒸汽回收技术,煮饭过程中产生的蒸汽通过蒸汽盒导入到水箱,蒸汽在水箱冷却后液化成水,实现蒸汽零排放,大大提升米饭口感与营养。
全方位立体加热
粒粒均匀受热,充分释放米饭香甜营养 突破传统电饭煲底部发热盘加热的单一形式,实现上、下、四周全方位立体加热。煮饭过程中,通过底部加热盘、电饭煲侧面和顶盖三个位置的加热组件共同加热,热力覆盖整个内胆,360°穿透米芯,煮食速度更快;无需担心米饭夹生或表层与底部口感不一,彻底释放米饭香甜与营养,让你大饱口福。
高低双位感温系统
高低双位感温系统,随时智能调整煮食温度,更安全;煲顶配置灵敏感温探头,直接接触煲内蒸汽,感知米饭温度。从锅底温度到蒸汽温度,全面采集煲内温度数据,智能精准,实现温度精准设定与控制,为煮食过程保驾护航。
波纹金刚内胆
高效率导热,大面积加热 2.0mm波纹金刚内胆,耐用更高效
智能微电脑控制,顶部触摸的精彩
整煲由智能微电脑控制、顶部触摸屏设计、梦幻LED灯显示,操作舒适而简单,时尚一目了然。
304不锈钢可拆洗保温盖板,健康有保障
不锈钢保温盖板可轻松拆下,方便清洗,健康更有保障。
防凝露保温盖板设计
保温盖板采用凹点设计,可将水滴凝于面板上,防止回笼水泡饭,保持米饭原汁原味好口感。
进口温度保险丝,更安全
TOSOT零蒸汽智能煲选用进口温度保险丝,精准感知温度,温度一旦超过设定值,自动断电,不会损伤电饭煲其他组件,保障安全。
24小时预约,分秒由你掌握
精心设计的24小时预约,美味随心约定,分秒由你掌握。
参数
功能规格
品牌:TOSOT
系列:方煲
型号:GDF-3018C
类别:电饭煲
容量(L):3L
内胆配置:2.0mm 黄金内胆
额定电压(V):220V
额定频率(HZ):50Hz
额定功率(w):600W
能效等级:3级
产品净重:5.69kg
微信
总机:0756-8614883 + 传真:0756-8614998 中央空调咨询电话:(0756)8614883
Copyright@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145号 粤ICP备0500651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