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SOT燃气灶

JZYt-QS01

高纯度全铜燃烧器,高效燃烧系统,五重安全保障,传热性能好,抗腐蚀能力强,使用寿命长拆洗便捷,省时省心

产品介绍

高纯度全铜燃烧器
传热性能好,抗腐蚀能力强,使用寿命长 采用高纯度全铜燃烧器,与铜铝合金燃烧器相比,传热性能更好,抗腐蚀能力更强,不变形不开裂,使用寿命更长。
高效燃烧系统
高效燃烧系统,热效率高达60%以上(天然气高达63%),为您带来至臻直火畅快体验,不用再担心烹饪时火候不够了。
五重安全保障
采用五重安全保障:燃烧器无回火设计、热电偶电磁阀熄火保护、阀体总成防回火保护、风门可调节设计、铜质分气管耐腐蚀保护,让您体验不一样的安全保障。
燃烧器可拆式设计
采用防尘盖结构,有效防止溢出的汤液直接浇灌在固定螺钉上。同时火盖、分火器、防尘盖均可轻松拆卸,方便清洗。
人机工程外观设计
外观设计简洁大方,操作安全有保障 TOSOT燃气灶外观设计处处体现了人机工程:不锈钢大面板周圈采用防割手弯边结构,底壳采用无外露螺钉设计。整体外观设计简洁大方,操作安全有保障。
不锈钢面板高档合金按钮设计
高档锌合金旋钮,304不锈钢材料面板,健康耐用
两用摆放选择
嵌入式、台式两用设计,实用性好
参数
功能规格
品牌:TOSOT
系列:燃气灶
型号:JZYt-QS01
颜色:黑色
类别:厨房电器
外型尺寸:760*450*178(宽*深*高)
开孔尺寸:700*400*100(宽*深*高)
净重:13.55kg
适用气源:液化气(JZY)\天然气(JZT)
热负荷:4.0kW(液化气)\3.8kW(天然气)
能效等级:2级
材质:304不锈钢面板\锌合金柱形旋钮
分气管材质:铜
保护装置:熄火保护
点火方式:脉冲点火
微信
总机:0756-8614883 + 传真:0756-8614998 中央空调咨询电话:(0756)8614883
Copyright@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145号 粤ICP备0500651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