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
玫瑰
美丽空调的里程碑,大朵立体玫瑰,美艳不可方物。双级压缩、智能人体传感、蓄热化霜、节能专家、WiFi控制、IFD除尘技术,让你值得拥有,为您的爱情锦上添“花”!
能效等级:变频1级

适用面积:50机(23-34m²),72机(32-50m²)

玫瑰红
产品介绍
绝色倾城 见证恒美爱情
手工打造 立体玫瑰 大师手绘,精工雕琢,造就独一无二的爱情之花,亦真亦幻,魅彩嫣然! 3D油墨技术 丝绸质感机身 原创3D油墨技术,使机身面板如丝绸般飘逸! 华美姿态 雍容华贵 圆柱造型结合收腰曲线,使整机更显挺拔,如一支精致优美的花瓶,让置于顶部的玫瑰花朵,更加动人。
搭载双级压缩机 -30℃至54℃强劲制冷热
冬季低温强制暖,夏季高温送清凉。在不增加耗电量的前提下,大幅度提升制冷量、制热量,-20°C时出风口温度可达52°C,50°C时出风口温度可低至12°C。
集成智能人体传感技术,自动控温更聪明
自动调节冷量分布,实现温度均衡。
自动检测人体活动量,调节冷量、热量供应。
WiFi控制 舒适一手“掌”握
在您的智能终端上安装“格力智能家电”APP,即可用智能终端对空调进行操控。无论身处何方,家就在身边。通过“格力智能家电”APP,可以实现区域送风、噪声定制、周定时、节能导航等功能。*APP下载方法、连接方法详见产品说明书。
定向区域送风
根据您的活动区域,在“格力智能家电”APP上完成“房间布局”设置后,智能设定送风区域,精准控制扫风角度。
噪声定制
您对噪音敏感,全能王-i尊Ⅱ智能解决。从设定合适的噪音值入手,自动调整整机运行,让您从此远离噪音。
内置IFD除尘模块 高效去除PM2.5
玫瑰不止调节空气温度,更能提升空气质量,内置IFD强力除尘模块,高效去除PM2.5,洁净清新的家居空气,守护家人健康,贴心备至。
广域扫风模式 送风范围更大
开机时,面板自动旋转打开,出风口左右摆动,实现往返式广域扫风,让气流分布更均匀,无论你在房间的哪个角落,都能享受到舒爽之风。
超长出风口 风量更充足
95cm超长竖直出风口,完美匹配人体对出风广度的需求,产生超大循环风量,迅速调节室内温度,让制冷制热享受更快更惬意;
蓄热化霜技术 暖意不间断
格力原创蓄热化霜技术,利用废热化霜,既减少浪费,又提升化霜效率,让室温不下降,暖意不间断。*注:限Ab型号。
人性化“高温风” 寒冬也如沐春风
“高温风”技术,让暖风精准到达床面,使您与您的爱人在温暖中相拥入眠。
晨起送暖 提前预热 冬日起床不再冷
睡前预设,提前5分钟预热,一到预设时间即刻送出舒适暖风,让您在每一个冬日早晨,起床不再冷。
噪音低至23分贝 营造宁静时分
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整电机转速,实现室内机噪音低至23分贝,让孩子专心学习,让老人安心休息。

 *注:23分贝,指玫瑰柜机空调50机在静音档运行时的噪音值。

控制冷媒流量,实现全程运行节能

精确控制系统冷媒循环流量,确保空调在任何运行工况下达到最佳能效,实现全程运行节能。

控制温湿平衡,保持水润不干燥
制冷运行时防止空调过度除湿,避免空气干燥,更能减少电能损耗,舒适又节能。
控制舒适度,避免过度制冷热
搭配“E享”键,依照人体热舒适区选择“冷”“凉”“舒适”“暖”“热”五种舒适度控制模式,避免制冷过程过度降温或制热过度升温。
更多功能